职业教育智能焊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nglish
  • 注册用户数:155836
  • 教师用户数:6453
  • 学生用户数:139904
  • 企业用户数:3135
  • 社会用户数:5643
  • 活跃用户数:11891
行业企业介绍/Enterprise-College Cooperation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量:3577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隶属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是我国从事电站动力设备和新能源领域开发与制造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和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龙头企业,名列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百强。

      2006年12月,改制成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使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绵竹汉旺基地全部损毁,企业整体搬迁至四川省德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10日全面竣工投产。

      四十多年来,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历经了艰苦创业、创新发展、体制改革、5.12汶川特大地震、金融危机及灾后重建等重要时期和坎坷,几代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人培育起“人和”文化和“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开拓奋进,使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最终成长壮大为年工业总产值超过200亿元,核心制造能力达2800万瓦的中国电力设备制造业领军企业。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产品种类涵盖火电、核电、气电、工业透平、电站辅机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以PDM、CAPP、ERP等系统集成制造和核心透平设备加工上的全面数控化,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最为先进的发电设备制造基地。拥有350吨转子高速动平衡试验台、多级透平试验台、燃机压气机试验台、轴承试验台、油系统试验台、蠕变持久试验机等一批行业领先的实验设备,完成了核电焊接转子研制中心、重型燃气轮机转子研制中心的建设,具备了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拥有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与国际著名企业和高等院校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合作,有效提高了技术、管理水平及市场竞争力。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弘扬“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精神”,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理念,向着“技术一流、管理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的目标不断迈进。

 

Powered by You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