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智能焊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nglish
  • 注册用户数:155836
  • 教师用户数:6453
  • 学生用户数:139904
  • 企业用户数:3135
  • 社会用户数:5643
  • 活跃用户数:11891
职教走出去/Go out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 职教走出去 > 职教走出去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二届世界职教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量:3734

2017年1019日至21日,“2017第二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产教融合论坛”在南京举行。本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由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中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联盟等共同主办。本次大会聚焦国际合作、产教融合、中德合作、“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等系列主题,深度探讨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和产教融合的经验成果与人才培养,分享来自全球职业教育最佳实践、职业教育最新装备与技术和职业教育应用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职业教育专家参会,大会还吸引了全国各地高职院校与教育机构共200余家单位参会参展。会议搭建了国际国内职业教育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对话交流国际平台,是中国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产教融合高端、开放、共赢的交流盛会。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建国率团参会并作“多渠道开展国际交流,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主题发言。


      刘建国副院长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职业教育园区的建设情况,并与参会代表分享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愿景。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境外参会嘉宾的共鸣。

会议期间,刘建国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展览会,了解了目前全世界先进的课程教学资源,探求了多途径的中外合作办学形式,并与德信合力职业教育综合运营商、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为未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了联系渠道。



Powered by Yourphp